招牌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LED發光招牌製作 店面形象招牌 大樓外觀亮化 金屬字立體招牌 屋頂廣告塔
 


HOME > 關於我們

店鋪招牌的設計,除了注意在形式、用料、構圖、造型等方面要帶給消費者良好的心理感受外,招牌的色彩選擇也不容忽視,消費者對招牌識別往往是先識別色彩再識別店標店徽的,如果在色彩的選擇設計上別具一格,那麼會對消費者產生很強的吸引力,而當把這種設計一致推廣到各個連鎖分店時,更會使消費者產生認同感,從而有利於企業市場地位的提高。

招牌的形式和設置方式比較固定,但其中題寫的文字詞語卻變化多端。為了競爭的需要,店主製作十數字甚至數十字的字招也是有的。北京德愛堂藥舖曾豎起一沖天招牌,就題寫“德愛堂沈家祖傳七代小兒珍丹只此一家別無二處”共21字。很多店主邀請名人題匾,藉以抬高店舖的身價。也有在店鋪匾聯上做文章,如採用我國傳統的對聯形式:“未完先投宿雞鳴早看天”(旅店);“生意如春草財源似水泉”(商店)。明清時酒店多用對聯,如潯陽樓就用“世間無此酒天下有名樓”的對聯。還有用數字作為字號,如六必居、雙合盛等。還有在店門前懸掛楹招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