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
招牌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LED發光招牌製作 店面形象招牌 大樓外觀亮化 金屬字立體招牌 屋頂廣告塔
 


HOME >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廣告招牌不僅是商家的形象,也是一個城市的風景。以往,商家製作的廣告招牌大多都是噴繪或不干膠的,用完便扔,有的長期廣告招牌因為時間久,看起來很破舊,商家卻還捨不得更換,掛在門前牆頭很是影響市容。如今,細心的市民會發現,街頭不少商舖的門面上方安裝了一塊LED招牌顯示屏,屏幕上顯示店家正在進行的促銷活動或是店舖新到商品等信息,以此來吸引顧客。可以說,傳統的平面廣告招牌正在慢慢淡出人們的視野,LED招牌顯示屏正逐漸成為商家們的“新寵”。

走在台城的大街上,隨處可見紅、白色字幕在LED招牌顯示屏上不停地滾動。 “不問收穫,只問耕耘,凡進本店消費的高考學子均有好禮相送。”“本店童裝新品上市,新款夏裝全場7.5折,精選款6.8折,歡迎光臨,歡迎選購。 ”有的商舖甚至還在上面打出了店舖的招聘信息。一位服裝店的店主這樣說道:“現在我的店裡都使用LED招牌顯示屏打上字幕做宣傳,以前搞促銷活動時主要都是用傳統的紅布橫幅,但是活動一過,橫幅就作廢,造成浪費。LED招牌顯示屏雖然價格比橫幅貴不少,但卻十分方便,只要在電腦上鍵入自己想要的信息,將其與招牌顯示屏連接就能顯示,省去定做橫幅的時間。”在東亭路上,某酒樓的老闆也剛剛為自己酒樓做了新招牌,而且就是採用的LED招牌顯示屏。老闆說,看中LED,就是因為覺得可以提升廣告招牌檔次,而且對信息的更新發布也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