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
招牌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LED發光招牌製作 店面形象招牌 大樓外觀亮化 金屬字立體招牌 屋頂廣告塔
 


HOME > 屋頂廣告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屋頂廣告塔

屋頂廣告塔招牌的鋼材、手工焊接採用的焊條、自動焊接或半自動焊接採用的焊絲和焊劑、普通螺栓、高強度螺栓及連接部件、混凝土強度等級和力學性能指標以及質量標準的選用應符合有關規定。

作用在屋頂廣告塔招牌上的荷載取用應符合規定。建築牆面上廣告牌宜與建築物一體考慮風振影響;建築物屋頂上廣告招牌除應與建築物一體考慮風振影響外,還要獨立考慮廣告牌自身的基本自振週期來驗算其風振影響。戶外廣告招牌必須進行抗震設計,特別是高層、多層建築的屋頂廣告牌和牆面廣告牌應與建築物同時考慮地震作用。考慮整體穩定性

屋頂廣告塔招牌鋼結構的選型、佈置和構造應便於製作、安裝、維護並使結構受力簡單明確,減少應力集中。主要承受風荷載,宜採用空腹結構力求減少受風面積。暴露在室外環境中廣告招牌採用的型鋼(鋼管、槽鋼、扁鋼)最小壁厚不得小於3毫米,採用的圓鋼直徑不宜小於10毫米。

由縱樑和橫梁組成的廣告招牌面板,必須佈置縱向和橫向支撐。支撐面板的撐架應考慮側向穩定,在多道撐架之間需要佈置縱、橫支撐,以保證撐架側向穩定和廣告招牌的整體穩定。當戶外廣告招牌的面板採用膜結構時,膜結構的設計應滿足膜結構相關設計標準的要求。膜布面與屋頂廣告塔招牌結構的連接應牢固可靠。膜布面的強度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標準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