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
招牌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LED發光招牌製作 店面形象招牌 大樓外觀亮化 金屬字立體招牌 屋頂廣告塔
 


HOME > 店面形象招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店面形象招牌

招牌如同企業的臉部,好的臉部能讓客戶容易記憶和容易辨認,也同時能讓客戶留下完美的印象,所以說,各個企業的招牌設計一定要與眾不同,要有自己的特色優點,一定要讓客戶清晰的辨認或者讓客戶看到這張臉就能知道你的企業名字。所以說企業的招牌或者娛樂場所招牌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招牌不單單能夠吸引顧客,也能讓客戶容記憶與到達回頭客的效果,給大家講講招牌設計時需要注意的問題。

當裝修設計公司在具體製作娛樂的招牌時,有以下3大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招牌的內容
企業招牌的內容要求在表達上簡潔突出,而且字的大小要考慮到中遠距離的傳達效果,具有良好的可視度及傳播效果。

  2、招牌的材質
招牌要使用耐久、耐用、抗風的堅固材料,如木、塑料、金屬、石等或以燈箱來做招牌。 KTV的招牌底板所使用的材料長期以來是木質和水泥,木質經不起長久的風吹雨打、易裂紋、油漆易脫落、需經常維修;水泥招牌施工方便、經久耐用、造價低廉、但形式陳舊、技術粗糙,只能作為低檔娛樂場所招牌。

  3、招牌的色彩
消費者對於招牌的識別往往是先從色彩開始再過渡到內容的,所以招牌的色彩在客觀上起著吸引消費者的巨大作用。所以要求色彩選擇應溫馨、明亮而且醒目突出,使消費者過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