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工程
招牌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LED招牌顯示屏成商家新寵 LED發光招牌製作 店面形象招牌 大樓外觀亮化 金屬字立體招牌 屋頂廣告塔
 


HOME > 大樓外觀亮化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大樓外觀亮化

招牌亮化工程使用的數碼管也叫動漫數碼管,是用紅、綠、藍LED二極管作為光源,多條管組合形成的光帶或屏體,通過微電腦控制,可顯示動漫圖案、文字滾動、彩色漸變、跳變、閃爍、追逐、流水、掃描等等,比霓虹燈具有更加豐富多彩的變化。是目前最高檔的廣告、招牌亮化產品。可用於各種門面動漫廣告,舞台背景,公園、車站、立交橋、體育場、大樓輪廓、景觀照明等招牌亮化工程的。

 1、高效節能:LED招牌的高效節能,十萬小時的壽命,世界公認,使用成本極低,是當今的發展主流。效果明顯:無論作為廣告,還是作為招牌亮化工程均顯示出三基色加數碼技術的完美結合,流水、流星、追逐、閃動、漸變、掃描、滾動幾十種方式,千變萬化,隨心所欲,既可顯動漫圖片,又可顯示滾動的文字。招牌超高亮度,豐富多彩,顏色自然過度,動感十足,效果比霓虹燈更勝一籌,成為現代都市的一道亮景。

 2、經久耐用:電路全封閉,招牌外殼採用進口塑料管,避免霓虹燈易破裂、滲水的頑疾,實現免維修。

 3、投資靈活:不需大型設備投入,購買電烙鐵、手電鑽、衝擊鑽等簡單工具,先接單後定貨,風險為零。

 4、安裝簡單:隨著技術的發展,已經實現控制簡單化,招牌安裝鏈條化,不需電腦知識,不需電子基礎,安裝施工簡簡單單。

 5、招牌規格齊全:到目前為止形成批量生產的有6段、8段​​、10段、12段、48段……近百個品質,可以滿足客戶的任何要求。

 6、利潤可觀​​:招牌成本最低趨於平民化13元/ m,高的則趨於形象化可達120元/ m(如星光大道舞台背景彩色動漫屏),目前國內行規一直保持1:3的利潤空間。
 7、市場龐大:隨著電子產品的不斷降價和普及,招牌已應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市場觸角四面八方。